問:我最近想要找無線的耳罩式耳機 原本是想買BEATS的,可是大家都說BEATS音質很差?後來又看到下面的那一款PARROT ZIK耳機但是都找不到關於他的評論 所以想問一下PARROT ZIK耳機的音質好不好?還是說有別款無線耳罩式耳機是大家覺得很不錯的?(我沒什麼預算上限)
附一下我提到那兩款的名子:
Parrot Zik by Philippe Starck耳罩式藍牙耳機
BEATS 耳機 BEATS Wireless 黑色 藍芽無線

答:可是我必須告訴你殘酷的事實
耳機凡是具有無線 藍芽 麥克風 或是抗噪 這類附加功能的
幾乎99%都是不怎麼注重音質的
因為他們把大部分的設計成本全都弄在那些功能上面了
相對的只好犧牲音質
當然我也不是說有線耳機的音質就一定都很好
還是要看品牌而定的
像Beats這牌不管有線無線都經常是大家砲轟的對象
最常見的反對理由
就是B牌只有低音很轟而已 此外它既沒有中高音 樂器表現也不行 人聲更是不及格
只能拿來聽嘻哈或夜店專用歌
不過別人講歸講 耳朵還是你自己的
倘若你心目中的好耳機就是低音越重越好 其它方面對你來說都不是那麼重要的話
說不定你反而會很喜歡B牌
所以這是很主觀的問題
不過當然 倘若你願意接受有線耳機的話
我還是會試著向你推薦別家的耳機
比如DENON的D400
這支外觀也蠻潮的 應該不輸B牌吧 重點是它並非只有外表 音質也不馬虎滴
畢竟DENON本身就是在做專業耳機的
專業耳機不一定要有外表 但一定要有音質(當然若能兩者兼顧最好 像這支D400就是)
有機會不妨走一趟耳機店親自試聽各家廠牌看看
或許你會因此發掘更多當初所料想不到的好聲音
就不再堅持非要無線的不可了
相關詞:
PARROT ZIK, 耳罩式耳機, 耳機, 無線耳罩式耳機, Philippe Starck, 音質, BEATS Wireless, DENON, 藍芽 麥克風, 黑色 藍芽

複製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51303465

有問題請與我聯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cky033 的頭像
    licky033

    無線耳機 評比分享推薦

    licky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