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想買耳罩式耳機
被這款Razer Chimaera 5.1 毒鰭銀鮫無線遊戲耳麥的外型給吸引
但小弟本身大都是聽歌或玩玩小遊戲
沒有在打線上遊戲
適合買這款耳機嗎?

而且他好像是專門為xbox 360所設計的耳機
適合拿來接電腦嗎?

而且因為這款耳機是無線的
音質會不會比有線的差?

答:而且因為這款耳機是無線的
音質會不會比有線的差? 有線耳機音質比較好 無線耳機需要藍牙傳輸+裝電池

我是過來人之前買 SteelSeries Siberia Neckband 耳機 + SteelSeries usb音效卡

我當初買來 想說可以聽到CS腳步聲~方向 又可以邊聽流行音樂
後來 慢慢的有接觸到 發燒$耳機.線材
我發現不一定要用電競耳機才可以聽到CS腳步聲
電競耳機只不過把本身出來的聲音調尖
聽起來比較清楚 **
電腦都有軟體EQ 調高音 一樣聽到CS腳步聲
除非你去網咖.打比賽 沒軟體讓你調聲音
你就需要 電競耳機
同樣價格買 鐵三角 AKG Sennheiser SONY denon品牌
會有更好的聲音底子
再用軟體調音低音最低 高音最高
電競耳機本身 取向遊戲方面細節
你有在聽流行歌曲就會感覺沒感情
適合自己的耳機 有機會自己去聽 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

電競產品都要有神人玩家來背書
參考資料
經驗自我
相關詞:
Razer Chimaera, 耳罩式耳機, CS, 遊戲耳麥想, 毒鰭銀鮫, 各位大大, 遊戲, 耳機, 線上遊戲, SONY

複製來源: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92201020

有問題請與我聯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cky033 的頭像
    licky033

    無線耳機 評比分享推薦

    licky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